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三月三”系列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4-15

  4月12日—14日,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祭祀活动和2021年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民族教育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在五指山市举行。我院300余名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质圆满完志愿服务各项任务,获得主办方和参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3月初,学院团委发布志愿者招募的相关通知,经过专业推荐、学院选拔、组委会审核,在五指山校区招募共计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2021年五指山市庆祝“三月三”系列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并进行了集中强化培训。

  活动期间,志愿者主要负责“三月三”祭祀大典牛角号、迎宾、文化汇演区礼仪、民族传统体育竞技区秩序维护和由我校主办的2021年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民族教育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的会务接待等服务工作。

  在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用微笑、爱心、耐心与细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不仅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更是五指山这座热情城市的一张名片。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院志愿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奉献、互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