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5-31

  5月29日晚,我院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五指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院长张朔人、党委书记陈石研、党委副书记刘家宝、副院长姜凤云以及五指山校区师生代表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聆听校园好声音。本次比赛以“唱响百年 逐梦启航”为主题,是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豪迈而真情的歌声,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使命,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目的。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各异的风格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为观众们带来了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激昂的精彩演唱。最后,通过选手们出色的唱功和台风的比拼,邱雯、刘星痕、王作双、许欣桦、陈炜杰、黄丽(并列)、谢雨婷、吴俐颖、王营涛和王学理、黄少明组合,宋赣乾、蒙海燕组合荣获我院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是我院传统的品牌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关注度。自3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2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三轮激烈竞争,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成功举办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还有效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