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2-11-20

  11月19日下午,我院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在五指山校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以“学习二十大,青春展风采”为主题,以专业年级为单位进行队伍组建,以苑区为单位划分赛区,共有28支队伍240余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是学生返校结束网格化管理后举办的第一次体育类竞赛,同学们各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一展身手。“远投三分,中啦,漂亮!”“社管专业10号队员再得两分”“语文教育专业三分命中”……在北苑赛区篮球赛场上,双方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打得难解难分。球鞋奔跑的摩擦声,队友配合的呐喊声,篮球入框的欢呼声,无一不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紧密配合,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值。一分、两分、三分,你来我往,紧追不舍,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球员们快速反击、阵地进攻、篮下强攻、突破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生命因运动精彩,青春在赛场闪光。学院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缓解学生在校期间的紧张情绪,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2022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