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民族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学生干部专场动员会
时间:2023-11-1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校兴我荣、校荣有我、迎评促建、人人有责”的意识,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15日,民族学院在人文楼103教室召开迎评工作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许环烔主持

   

  会上马忱带领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宣传手册》要求做到每位学生都真正了解和熟悉评估内容,参与和支持评估工作,重视评估过程。林贻亮对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要做到“四信四进四可”大学生,要做好学生中的领头羊,排头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毛颖超针对近期开展的文明修身工程进行梳理总结,强调培育宿舍文化,落实日常查寝,引领学生遵守寝室文明公约,加强文明规范。林艳珍强调学风督查活动是迎评工作的重要部分,通过建设优良的校园教学氛围,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有效助力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许环烔对动员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带头尊规守纪,做文明的模范,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能团结一致,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安排,同向同行,竭心尽力,协同推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