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我院廖倩同学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时间:2020-10-16

  近日,从南省团省委获悉,我院廖倩同学获“2019度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成为我院2019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同学。

  廖倩是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报名参与江西省新余市石岗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并通过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撰写疫情防控网文,为社区群众提供心理疏导和振奋信心。廖倩同学热情的服务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收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及表扬,在她的影响下社区大学生也纷纷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她的事迹也被当地媒体进行了报道,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廖倩获“海南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为我院学子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时代榜样,引导大学生群体充分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向上、自强不息,成长为能承担国家和社会责任的有为青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