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姜凤云副院长带队到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1-01-11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1月6日上午,姜凤云副院长、办公室何海滨主任、学前教育专业彭媛琼老师一行到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看望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参加实习生个人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并和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林文文园长和李琴副园长等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实习生向姜凤云副院长汇报了实习基本情况和毕业论文选题思路;李琴副园长对实习生吃苦耐劳的作风、严谨细致的学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姜凤云副院长感谢园方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院学生培养的认可,并与林文文园长就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落实学生毕业实习、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幼师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实习的走访与调查,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为推进课程改革力度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帮助学生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