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学院团委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1-01-19

  1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三亚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张朔人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张朔人院长指出:2021年民族学院有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两个本科师范认证、教育部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主要工作。会议宣布:姜凤云副院长负责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本科专业师范认证;王启芬副院长负责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杨超副院长负责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余杰博士负责教育部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评估。

  会上,姜凤云副院长通报了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相关材料准备、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等关键环节的职责分工,并对学院迎接认证组织机构组成及运行情况做了说明。

  王启芬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迎评工作要求,剖析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超副院长对学院近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海南省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陈石研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具体部署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值班、信息统计报送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异常处置等方面工作。

  李刚常务副院长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朔人院长做总结讲话并就有关问题做了补充。他表示,2020年在面对疫情严峻挑战的形势下,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抗击疫情、以敬业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站位要高,格局要大,心胸要开阔,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各负其责,以主人翁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将学院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同时,要以“二个认证”“三个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把“立德树人”“提高质量”贯穿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始终,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