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民族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
来源:李宇婷 时间:2021-04-06

        3月31日下午,民族学院在9504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  
       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副院长姜凤云以及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杨文娴、宁盛卫,辅导员李宇婷和16名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大讨论。同学们就学院教与学、课堂纪律、课程的实践、考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对这些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和积极的回应。

 

     

                                 

 

 

        张朔人提出,各年级的同学需要清晰的认识自己的专业特点,扎实好本科基础教育的内容,按照个人的发展规划,走出自己的人生路。无论是普通的学习还是考研以及社会实践和就业问题学院都会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姜凤云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时,具体的谈到了同学们关心的实验室的问题,告知同学们下一步的解决方案和我们学院为此做出的积极努力,请同学们放心。与此同时还提出了希望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在课后都欢迎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向学院和老师提出自己的困惑和诉求,学院和老师们必然会积极的予以帮助和支持。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中,师生进行了一场开诚布公的交流,座谈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