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受到肯定
时间:2022-04-25

  4月22日,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圆满落幕,我院选派的6名志愿者高质量完成由五指山市政府举办的“寻觅雨林·万物共生”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公园雨林文化展系列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五指山市政府及观展嘉宾的积极评价和高度认可。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陈锐到“寻觅雨林·万物共生”的博鳌论坛主题公园参观并看望我院志愿者,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做好公园雨林文化展系列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和培训工作。4月10日至14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志愿者岗前动员培训会,增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助力志愿者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4月16日至19日,志愿者赴博鳌参加志愿服务知识与技能、接待礼仪、防疫知识专项培训等通识培训,参与岗前实际演练,为即将开始的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们严格服从主办方的组织和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每天早上五六点便要起床迎接新一天的工作,一些女生的脚底甚至被磨起了泡,但丝毫没有减弱她们的服务热情。同时由于不是英语专业,要流利地为参观嘉宾进行讲解引导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志愿者们每天晚上都要把第二天需要讲解的中英文资料演练到凌晨,反复听白天讲解录音,在心中设想来宾可能提出的疑问。志愿者们的认真态度和出色表现让来宾赞不绝口,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的自信与担当,为学校、为海南树立了形象品牌,呈递了最美名片。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