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民族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活动 宋武: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几点认识
时间:2022-06-14

      2022年6月8日下午15:00,我院邀请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宋武在人文楼学608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几点认识”的讲座,这是“民族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讲座”之一,是我院扎实推进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教务处处长张侨、质量管理与评估办主任张洪斌、教学督导委员会总督导陈宇明、院领导、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讲座由学院王启芬副院长主持。

 

  

  

      宋武从师范类认证工作专家进校时的模拟座谈会入手,深入解读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关键指标点及主要考查点,并分享专家进校时的行程和应注意的细节。讲座过程中,张侨处长、张洪斌主任、陈宇明总督导、学院领导和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宋武专家进行互动,讲座气氛热烈融洽。

      讲座结束后,张朔人院长对宋武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鼓励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要根据专家意见做好专业建设,争取早日通过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