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喜报
时间:2022-06-24
  6月21日晚20:00,由海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举办的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晚会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社会工作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丁金金在本次省级总决赛中荣获“本研在校生组”一等奖。
  
  

   

  (图右一为我校学生丁金金)
  
  海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本次大赛以“‘就’在海南”为主题,共有全省11369名高校学生参加,分为应届生组和在校生组进行,经过初赛推优、复赛评审、项目公示等环节,丁金金同学一路披荆斩棘进入总决赛。
  

 

  

  在决赛现场,丁金金同学从容不迫、自信昂扬地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精彩地展示了自我职业发展预期并自信地展示了对未来职场的向往。赛场上的她,青春洋溢,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散发着当代青年人朝气蓬勃的气息,展示了热海大学子的自信风采。最终以92.47的高分斩获本研在校生组第一名。赛后,评委老师对丁金金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丁金金的职业目标规划,并提出了专业的意见,鼓励她向着未来职场目标阔步向前。
  
 
 
  为培养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和创业技能,充分展现热海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丰硕成果,我校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中心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同学们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等能力。丁金金同学的成功参赛也带动了同学们对于参加省级大赛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能力的意识。我校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中心将会进一步拓展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内涵,以赛促建,继续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主编:黄星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