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王启芬副院长带队赴三亚市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胡爱兰 时间:2022-07-07

  2022年6月9日至7月7日,民族学院副院长王启芬带领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赴三亚市部分幼儿园和吉阳区教育局进行调研。

  王副院长一行重点调研了三亚市第一幼儿园、三亚市第二幼儿园、吉阳区中心幼儿园、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此次调研取得以下四点成效:

  第一,通过与各幼儿园的座谈会,了解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情况;第二,通过与教育局座谈,知晓目前三亚市幼儿教育的师资缺口情况和用人标准,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第三,就学前教育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对各园长、教师和毕业生进行访谈,收集详实有效的数据,为接下来修改2022级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做好基础调研;第四,与吉阳区教育局达成合作意向,加强高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并开拓了新的实习实训基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