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王启芬副院长带队到五指山市番阳中心学校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时间:2023-03-09
  为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提升我院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能力,提高师范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师范专业办学特色,3月6日下午,副院长王启芬及师范教育专业教师组成的调研组一行8人到五指山市番阳镇中心学校开展专业建设交流调研活动。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姜凤云、教育局副局长林小彪以及五指山市番阳中心学校王劭校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劭对我院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课堂教学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我院调研组一行围绕五指山市番阳中心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校本课程开发、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研讨和交流。王启芬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能够开展课程开发和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校园“树”文化环境;到琼崖公学旧址了解琼崖公学历史,寻求红色文化教育与课程建设的契入点。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对五指山市基础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及对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在师范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改革、专业对接行业标准、打造专业特色等方面提供依据,对推动学院教育专业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