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民族学院荣获学校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作者:罗丰陈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3-11-11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现新生青春活力,115日晚,学校在2栋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十二届新生杯啦啦操比赛,各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场上,一支支参赛队伍青春飞扬,尽显蓬勃朝气。

 

   动感舞青春,活力绽芳华。随着音乐声响起,民族学院啦啦操队员们带着自信烂漫的笑容,动作整齐有力,节奏明快,动感十足,充满了青春活力。她们用舞动的身姿演绎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的笑容诠释着青春的浪漫,这一刻,风采随音乐律动,青春在此处绽放,队员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阵阵尖叫和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平均分86.5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并荣获“最佳编排奖”荣誉称号。 


   本次啦啦操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在此舞台上,民族学院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