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杨兹举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五指山校区迎新工作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2日

  9月9日上午,杨兹举副校长来到五指山校区检查指导迎新接待工作,我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学工处、宣传部、五指山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一)

  杨兹举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西苑、北苑、南苑新生报到处和新生宿舍,深入细致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在各迎新点,杨兹举副校长看望慰问了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继续做好迎新工作,在确保安全稳定和贴心周到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工作内涵,发挥迎新工作的育人功能。杨兹举副校长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继续完善住宿和学习环境,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图片二)

  最后,杨兹举副校长寄语2019级新生,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受教机会,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图片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