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第一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开幕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下午,我院第一届“迎新杯”体育系列活动开幕式在五指山校区西苑篮球场顺利举行。

(图片一)

  开幕式上,在指挥的引领下,由70名学生干部组成的合唱队和现场的观众、运动员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在运动场唱响,红旗与笑脸相映成画令人动容。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宣读竞赛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郑重宣誓,主持人宣布本届“迎新杯”开幕式圆满结束,紧张激烈的篮球赛正式开始。

(图片二)

  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是我院特色传统体育活动。据悉,本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有篮球、排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四个比赛项目,365名队员参赛。本次活动也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