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20日晚,我院在南A301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五指山校区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会议由李雨晴老师主持。

 (图片一)

  此次宣讲会为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该公司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训模式及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主题宣讲。现场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要求、招聘流程、个人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部分同学现场提交了求职简历。

 (图片二)

  就业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与相关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协助用人单位实现人岗匹配,最大限度帮助毕业生就业。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