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第二期“七色彩虹”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1月16日下午,我院第二期“七色彩虹”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五指山校区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五指山校区全体辅导员、参训学员以及三亚校区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帷幕。两校区优秀学员代表作总结发言,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培训,将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随后,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和团委副书记许环烔老师一起为优秀学员代表和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世荣老师作培训班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培训领导重视,安排细致周密,培训学习顺利开展;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培训效果良好;培训力度之大、参训范围之广、参加人数之众、培训时间之长,都是往年所不及的。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学员共勉:一是希望学员们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在岗位中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恪守本分,在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希望学员们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专题培训对学生干部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对于提高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发挥学生骨干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主观能动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