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我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03日

    梨花风起正清明,千里衷情寄哀思。为缅怀先烈、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近日,我院团委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引导和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新媒体中心通过“热海大五指山新青年”发布《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民族学院“致敬·2020清明祭奠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和公布网上祭英烈网址及祭扫方法,倡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网上祭奠活英烈活动,并与全体师生一起向革命先辈们鞠躬、献花、在留言板发表留言,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除此之外,学院团委还组织全院学生开展“讲述英烈事迹、弘扬红色品质”缅怀英烈接力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志愿服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和“致敬·清明”线上缅怀诵读活动,激励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牢记肩负的使命,刻苦学习、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使全院师生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