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4-20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三亚校区人文楼6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周述波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吴启学出席会议,教学秘书与各年级的5个本科专业,共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设施、教学资源配置、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述波认真倾听,将存在的问题记录下来并反馈给学校相应的职能部门与学院相关老师。同时就学生疑问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与说明,并表示学院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吴启学总结时指出,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学院要进行整理归纳并及时整改、跟进落实。按照学校最近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方案要求,学院正在持续开展“学风建设工程”,要求各科任教师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课堂管理,建立起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学风体制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全体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与院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