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民族学院组织学风建设工程系列活动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作者:沈厦徽 来源:民族学院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为了深化学生对考研的认识,5月12日,民族学院在人文楼105组织学风建设工程系列活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活动特别邀请了6位来自民族学院各专业2022年考研成功学生为学院各班级同学分享考研方法,传授考研经验。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副院长王启芬、各专业辅导员等出席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邓琼飞主持。    

  邓琼飞首先向参会同学们介绍我院2022年度15位考研成功“上岸”同学的姓名与“上岸”院校。会中6位同学通过PPT现场展示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着重强调了考研学习方法、备考课程安排、复习计划、心态调整与复试技巧等方面内容。参会同学认真听取并记录分享经验。交流会的最后,院长张朔人以自身考研经历发言强调,考研贵在坚持与自身的努力,希望未来学院的考研成绩会更好。 

             
                                                  
   
     为了表达对成功上岸同学的慰问与激励下一届考研的同学,民族学院为考研成功同学颁发礼品与荣誉证书。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为考研备考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学生考研和就业工作,为每一位考研和就业学子提供服务和指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