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民族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23-06-18
  2023年6月15至16日,我院分别在三亚校区和五指山校区举行2023年毕业生欢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启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座谈会上,吴启学书记对2023届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鼓励毕业生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五指山校区的专科毕业生代表发言,谈及在校几年的大学生活,都说到虽然时光很短但收获了很多,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关爱,他们有许多感谢的话不知从何说起。三亚校区的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们动情地回忆起在校期间的点点点滴,有学院领导的谆谆教导、老师们滔滔不绝的讲授、宿舍里辅导员与学生的促膝长谈,还有从图书馆回来晚了同学帮忙打饭的情景......在场的毕业生们说到如今面临毕业,心里有着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深深谢意和太多不舍。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要跟学校说再见,但不会跟青春告别,青年应志存高远,继续新征程,筑梦未来。谈到今后的发展,同学们都充满信心地表示经过在校几年的学习和锻炼,对个人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无论身处何方,从事何种工作,都不会忘记学院的栽培和教诲,不断地在社会中汲取养分,继续塑造优良品质、锻炼更强的本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同学的毕业祝福,并对学生们未来规划提出建议,其中粱淑平老师表示同学们毕业不代表学习结束而是开启新征程,每一个人都要有青年的激情,不要摆烂,要有勇气和担当面对困难和挫折,更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
  张朔人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有自己的目标且要学会“折腾”自己,不断学习,孝敬父母,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要勇敢面对未来世界,认准目标勇往直前。对于自身的发展,首先要有良好的身体,还有稳定的家庭,充实的工作。希望未来同学们要好好安排时间进行高质量学习以及高质量就业。吴启学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再次对所有毕业生表达了祝福,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以毕业为起点,展翅高飞,飞向更美好的未来,民族学院永远欢迎同学们回家。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对每一位毕业生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进行了亲切的合影,师生惜别不舍,情谊深重。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毕业生们的关心和爱护,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学院的嘱托和对未来的期许,使同学们感到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