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军训正当时 关怀暖人心—— 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参训学生
作者:陈雅琪、粟文婷 时间:2023-09-08
  阳光正好,新生军训如火如荼;秋意渐浓,训练连队渐入佳境。为鼓舞军训士气,提高同学们的训练积极性,9月7日,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吴启学带领辅导员亲临军训现场,了解学生军训情况。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吴启学与新生开展交流互动
 
  绿荫青草与迷彩服交相辉映,整齐划一的队伍尽显英姿飒爽,展现了民族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吴启学与教官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军训情况和身体状况,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图为学院领导与病伤学生展开谈话
 
    
                图为学院领导与教官交流军训事宜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关怀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同学的士气。此次军训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问候和关心,让同学们体会来自民族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人文关怀,对2023级新生日后的学习和成长将起到不可磨灭的激励作用,也为后续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