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寓”见关怀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陈雅琪 时间:2023-09-15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在校的适应情况,帮助新生解决所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13日晚,党委书记吴启学带领各专业辅导员和班主任前往宿舍看望新生。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当前新生在校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学生反映的问题,并观看了新生的示范叠被和现场整理内务。吴启学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三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希望同学和舍友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五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深入宿舍看望新生的活动,是学院践行“有温度教育”的生动体现,让同学们感受到民族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有助新生在校安心,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