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秋风和煦迎盛会 赛场逐梦健体魄
作者:王梦芸 来源:民族学院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06
  绿影微漾,风华正茂,飒爽英姿。万众瞩目中,为期三天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年运动会于11月3日隆重开场。追着十一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举耀眼夺目的五星红旗,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

  民族学院学生运动员和教工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身着民族服装的学生运动员神采飞扬,朝气蓬勃,伴随着一曲《美丽中国》,表演了极丰富民族特色的舞蹈。他们舞姿飞扬,热情似火,不仅点燃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更展现出了昂扬的民族精神风貌。

  首日,我院比赛项目众多。在汗水和呐喊声的交织中,在无尽忍耐和坚持不懈中,师生运动员们取得了佳绩。在他们身上,体现了迎难而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