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喜报|民族学院勇夺2023年校运会田径团体项目桂冠
作者:黄苏樱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3-11-11

   115日下午,为期3天的2023年校运动会圆满落幕。民族学院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项目与特色大众健身项目,民族学院运动健儿们经过长期的备战,在比赛场上凭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在男子100米、女子800米、女子4×400米、女子铅球、男子5000米等多个项目中勇夺桂冠,荣获14个项目第一名,并在男子4×100接力赛中打破学校记录,获得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派出96名运动员组成参赛队伍,运动员们组织有序,文明参赛,在赛场上展示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民族学院代表队除了田径项目取得好成绩外,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