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张朔人带队赴兰州大学考察调研
时间:2023-12-14

   2023年128-10日,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书记吴启学、副院长王启芬等一行人赴兰州大学考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并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进行交流学习。


  128日下午,张朔人一行来到兰州大学考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基地负责人李静介绍基地相关情况,就基地建设与发展进行讨论交流。调研组还参观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展、汉藏文化交流资料室、中国陆地边境口岸沙盘实物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门展等展厅,同时还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心理过程演示视频脑机制模型。 

   

  129日,调研组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就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交流与学习。张朔人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再聪等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情况等。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高建波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中利益三方调研、培养目标的制定、三个支撑、课程大纲整改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调研为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的下一步工作开拓了思路,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