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3日

  4月2日上午,我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在五指山校区北苑410教室开班。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和五指山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陈石研副书记分析了当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具体表现为“四个不够”: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宗旨意识不够牢固;组织纪律性不够强;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思想上、学习上的模范,工作上的骨干,联系学生的桥梁。

  本期培训历时18天,共设置25个学时,采取自学、集中培训、分组讨论和户外实践方式相结合,培训涉及党章党规党纪、理想信念、道德品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2019全国两会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闭卷考试,并对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