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12月23日—27日,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分别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一)

  学院党委对此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石研同志任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印发了换届工作方案,对换届方法步骤进行了明确,确保了换届工作有计划、有部署的扎实稳步开展。陈石研副书记在参加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时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进一步学习和总结工作经验,明确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感染力和示范力;要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作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政治保证。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周密、过程透明、结果公正,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党总支部、党支部委员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高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