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5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同时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全体党员教师们的凝聚力。10月23日晚,我院组织五指山校区师生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出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观影中,大家被影片中战士们坚持不懈地战斗精神打动,更加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影片中的爱国情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应当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