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1月4日,我院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亚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陈石研书记,三亚校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9级小学教育 王嘉柠作为学员代表姚群首先发言。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许环烔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最后学院党委陈石研书记为同学们讲授《守初心 担使命 做时代新青年》专题党课。他从的“眼、鼻、耳、嘴、脑、胸、肩、手、脚”等生理功能为代表,具体阐述了新时代下新青年应有的个人能力和人生态度,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能加强实践锻炼,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