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教学科研
民族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6年05月24日

 51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三亚校区举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并与合作单位举行实习签约仪式。琼大国际(生态)幼儿园、小海螺幼儿园、三亚瑞海幼儿园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了研讨会。教育学院王家发院长、李足副书记等领导、学前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宋爱芬副院长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琼大国际(生态)幼儿园、小海螺幼儿园、三亚瑞海幼儿园与会代表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就会议的主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和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责任编辑郭万洲)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