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教学科研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我校举行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6年05月24日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含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于2016521日、22日两天进行。我校作为海南省南部唯一考点承担了此项工作。这次考试共有800人参加,资格考试包括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资格、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资格,共设23个考场。

我校副校长杨兹举、教务处处长陈宇明等,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杨兹举副校长任组长的工作机构,整个考务工作由教务处牵头,校办、纪检、保卫、国有资产、后勤、卫生、网络等管理部门和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协同配合。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