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教学科研
近年来师生教学科研成果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05日

 近年来师生教学科研成果

(一)近年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教师):

20142015年共取得国家社会科技基金2项,省社科项目十多项,专著11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2014年我院教师胡凯获海南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一等奖;张艳军、唐宁、蔡华明获2014年海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二)近年学生获得省级各类比赛情况及考研情况:

1.2013年度教育学院团委被授予“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2.2011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佘琳琳在2013年全国关爱女孩行动中,其撰写论文荣获三等奖。加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海南凤凰杯——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中(大学组)荣获一等奖、2010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王芳、2012级小学教育谭燕素荣获三等奖,同时,2011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金洪爽征文《从山里来,到山里去》还获得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与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光明日报社在全国高校联合举办的“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并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发表。

320145月,我院学生参加海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学前专业黎基任、李芳芸作品荣获普通组国画一等奖、二等奖;小学教育专业黄自强、林颖、高红曼、朱宝、何啸、车晋斌荣获普通组设计三等奖。

42011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专业钟煊、陈艳、郭琳琳等3名同学在2013年全国教师教育协会举办的书画大赛中,荣获儿童诗文组和书画组二等奖。

5.第五届海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专业组合唱一等奖;2014年音乐学专业代表学校参加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声乐、器乐、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2011年“香港.李斯特国际钢琴公开赛” 欧振华获海南赛区一等奖。

6.2016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2016年郑泽龙、张雪尔获三亚市青少年钢琴大赛一等奖;2017年陈粒获第十一届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总决赛钢琴组一等奖。

7.201412月,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薛梅、王凤宇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厅等部门举办“我爱三沙”海洋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8.20155月,我院20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徐佳等4名同学分别考取浙江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9.20166月,我院2015级音乐学专业田艺琳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102010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胡梦特在2013年海南省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获得全国赛区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2011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吴晗在2013年海南省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