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教学科研
何海滨老师举办“即兴钢琴”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9日

  6月12日晚,由海南省音乐协会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承办、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何海滨“即兴钢琴”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上演。

  音乐会在一首励志的《笑忘书》中拉开了帷幕。钢琴与长笛的合奏《乘着歌声的翅膀》舒缓优美,将大家带入了梦一般的仙境。《安静》《九儿》《后来》《我怀念的》等耳熟能详的作品,优美的旋律,抒情的歌声,让大家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流行于琼州大地的新民歌代表《久久不见久久见》和五指山地区的黎族民歌《五指山歌》更是曲终意未尽,幽远甘美。钢琴与小提琴演奏、诗朗诵的精彩表演为音乐会注入了多元化的艺术感染力。一首《秋叶》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音乐会尾声,何海滨老师献上一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可谓音乐会超级彩蛋,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此次音乐会由主修何海滨老师的即兴伴奏的学生们共同演出,音乐会上不仅仅有学生们日常学习的即兴伴奏和钢琴弹唱,还加入了许多不同元素,可谓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