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3日

  近日,我院分别在三亚校区和五指山校区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图片一)

  会上,陈石研副书记首先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录用的2019级学生表示祝贺,并期待他们能尽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随后,陈石研副书记结合自身的经验从学生干部的组织与领导能力、沟通与执行能力、担当与责任及自我能力提升意识四个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最后,他还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有正确的角色意识以及强烈的竞争意识;二是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是要吃苦耐劳、勇当表率、脚踏实地、胸怀宽广。

(图片二)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既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又增强了责任感,同时也为院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