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0月27日上午,根据学院第二期“七色彩虹”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我院五指山校区团工委、学生会在北校区篮球场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以“沟通、友谊、团结、协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图片一)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共分六小队,各小队选任了队长,制作了队旗,合唱了队歌,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与了“同起同坐”、“解手链”、“信任背摔”、“过电网”、“逃生船”、“巧手撕纸”、“学生干部自画像”等项目训练。通过训练,每一个队员都切身体会到了团队的凝聚力,每个人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每个项目结束后的“体验分享”阶段,队员们沟通交流,总结经验,积极发表自己的切实感受。全体队员在互相鼓舞和团结协助下,战胜困难,超越自我,最终成功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图片二)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启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使学生干部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沟通、友谊、团结、协作的含义。

(图片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