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为加强我院两校区间学生干部的交流,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组织、自我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探索学生自主管理的道路,11月16日至17日,我院在五指山校区开展以“山海相连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以工作经验交流会、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党性教育和参观校区为主要形式的学生干部交流活动。

  

  (图片一)

  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同学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历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讲解、观看陈列的历史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和文物,聆听专题党课,深刻领略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艰苦卓绝,体会党的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两校区学生干部畅所欲言,积极对答,就校区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方式、日常管理、创新特色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在交流期间,两校区学生干部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三亚校区学生干部参加了学院在五指山校区举行的第二期“七色彩虹”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

  

  (图片二)

  此次干部交流活动为我院两校区的团学干部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对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具有重大作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