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黄明涛同学在学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0 月 16 日,学校在三亚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我院黄明涛同学荣获一等奖

  黄明涛本次演讲题目是《迷彩青春献国防》,他结合自己的入伍经历,通过英雄人物事迹的讲述,抒发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立志传承红色精神,决意发奋图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2020级新生爱党爱国爱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鼓励更多同学坚定信心,奋发向上,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