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20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1月6日,我院五指山校区2020年迎新生晚会暨第二届“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开幕式在五指山校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陈石研,五指山校区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优雅充满文化气息的中国舞《启程》,迎新生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晚会通过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朗诵等多样艺术形式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富含励志色彩的诗朗诵《热爱生命》礼赞生命之活力,生命之光。歌曲独唱《月半小夜曲》《目不转睛》,乐器演奏《南山南》《我们的梦想》等,一首首快乐的旋律,激荡着每一位初入热海大新生的心,展现了热海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动感热辣的爵士舞《All Dancer》《BangBang》,古韵古味的《鸣山古弦》、深情款款的《想你想你想你》更是把全场气氛拉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全场观众举起手中的荧光棒随着歌曲的旋律舞动,一时之间竟有置身于演唱会现场的感觉。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迎新生文艺晚会作为我院品牌活动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更是一次润物无声的精神洗礼。

  迎新文艺晚会结束后立即开启本届“迎新杯”篮球赛揭幕战。我院五指山校区第二届“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为期一个月,比赛项目包括篮球比赛、啦啦操比赛、拔河比赛、书画比赛和趣味运动比赛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