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02日

  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9月1日下午,我院在五指山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石研,五指山校区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院团委副书记陈世荣主持会议。

(图片一)

  会上,陈石研副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重点抓好以下七项工作:一是抓好开学初各项常规工作,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二是第一时间深入宿舍、课堂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于特殊群体学生要及时做好疏导和帮扶工作;三是要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抓好学风督查和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五是认真落实学生奖助贷减免补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六是充分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学院新媒体等平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提升育人实效;七是制订迎接新生工作方案和入学教育工作方案,深入做好各项迎新工作。陈世荣就开学初工作和迎接新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负责的专业、班级的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及各项工作的开学准备情况。

  最后,陈石研副书记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挑战要有新作为。大家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结合实际,敢于创新,大胆谋划,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