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4日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三亚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诚副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的视频,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从“学院领导怎么做”、“支部书记怎么做”、“广大教师怎么做”、“学生党员怎么做”四方面作动员讲话。

(图片一)

  陈石研指出,本次主题教育重点是处级干部,学院领导要领好头,带好路,看在前,走在前。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带头讲党课,围绕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深入调研,切实解决师生关切和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陈石研要求,支部书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主题教育要与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结合起来,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广大教师要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主题教育要与教风建设相结合,以良好教风引领学风;要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做“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学风建设和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起表率作用。

(图片二)

  会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世荣解读了《民族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