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月11日晚,我院组织五指山校区1000余名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考试采取开卷形式。

  本次考试主要设置填空和简答两种题型,试题题量较多、综合性强。内容涉及学生行为准则、宿舍管理、学籍学历管理、奖助贷管理、医疗保险、勤工助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及评优评先管理办法等与学生相关的方方面面。考前新生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为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虽为开卷考试,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肃,全神贯注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并上交试卷。

(图片一)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是按照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以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校纪校规教育,促使新生熟知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全面细致地考查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