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1月16日至17日,我院组织两校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到五指山市毛阳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白沙起义纪念园和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活动。

(图片一)

  在五指山市毛阳革命根据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历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讲解、观看陈列的历史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和文物,深刻领略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艰苦卓绝,体会党的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图片二)

  在白沙起义纪念园,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世荣为大家讲授《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微型党课,带领大家重温琼崖人民坚持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的革命历程,倡导学生以先烈为榜样,双肩担使命,心头记责任,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三)

  在海南省民族博物馆,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民族服饰的起源、发展、传承,各民族房屋的构建、材质、运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和加深对中国民族文化的认知,增强文化自信。

(图片四)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是一次触动思想、荡涤灵魂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的精神转化为对工作和学习的饱满热情和现实行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