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第一届“迎新杯”体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1月15日晚,我院第一届“迎新杯”体育系列活动之啦啦操比赛暨闭幕式在五指山市灯光球场举行。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到场观看了比赛并颁奖。

  在新生入学之际举办体育系列活动是我院的传统。今年在往届“新生杯”体育系列活动基础上,结合学院五指山校区的实际,在参赛队员和赛程设置上进行了部分的调整,同时将“新生杯”体育系列活动正式更名为“迎新杯”体育系列活动。本届“迎新杯”系列比赛历时一个月,涉及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这五大球类以及大学生啦啦操,共计3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本届“迎新杯”体育系列活动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间的友谊,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