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石研同志汇报了我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图片一)

  杨兹举副校长指出:民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良好。一是学习教育内容聚焦,党员干部受到洗礼。二是调查研究直面问题,运用成果促进发展。三是检视问题找准差距,逐个剖析深挖根源。四是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干事创业保障民生。他指出,民族学院体量大,班子配备弱,问题交叉多,尤其是五指山校区的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学院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特殊的贡献。学院党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有为,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学院自身建设实效、工作推进实效。

  陈石研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终身课题,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抓好本次主题教育梳理问题的逐个整改,围绕学院实际,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