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错峰返校及开学后学生日常防疫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01日

     4月30日上午,我院在五指山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错峰返校及开学后学生日常防疫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五指山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石研副书记主持。

  陈石研副书记强调,学校开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有麻痹意识,必须严格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学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开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要严格做好学生信息摸排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到校情况和身体状况,统筹安排学生分时错峰进校。要注重人文关怀,帮助学生解决在返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要加强宣传,确保全体学生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和开学情况。要选准切入点,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上,全体辅导员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院校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应急预案》等文件,并就《民族学院(五指山校区)2020年春季开学错峰返校及开学后学生日常防疫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各项细则进行深入讨论和修改。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