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宿舍大清扫护航学生返校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1日

  510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三亚校区和五指山校区同时开展迎接学生返校“暖心行动”,对50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清洁打扫,以卫生、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复课。

          

  各专业辅导员在清扫前主动联系对接宿舍学生,通过微信、QQ、视频、直播等方式与同学们进行充分沟通,避免学生误解。清洁过程中,老师们不畏脏,不怕累,开窗通风透气,细心整理归置物品,认真清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同时填写张贴爱心卡,拉近了师生距离,蕴含浓浓的情意。全体教职工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通过打扫宿舍卫生这样一件看似平常的“小事”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安全、健康返校所做出的努力,也更加激发了学生们爱校荣校的情感。

  据悉,学院将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学生组织作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志愿者,为即将返校的同学们打好前站,提供代收快递,代购生活用品等“暖心服务”,成立“毕业生帮扶队”,为有需要的毕业生“跑腿”开证明,邮寄证书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