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02日

7月1日,我院在三亚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姜凤云副院长和三亚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出席活动。

活动中,新党员以及老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站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代表郭佳晨同学发表感言,表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组织对他的肯定,也是人生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员的要求,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老党员代表周思佳同学则从如何学好专业技能方面和同学们进行分享,她表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大学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中。

随后,陈石研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要牢记党的宗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当天,学院还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和“七一”表彰。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党课微视频“白沙起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创新项目“照亮希望1+1”党员志愿服务平台构建获三等奖。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