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防范工作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30日

  2020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做好学生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9月28日、29日,我院分别在五指山和三亚校区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防范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措施,并就全院贯彻落实好今年国庆、中秋假期的学生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专业、各班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按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师生放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在学生当中积极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精神,让学生理解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各专业辅导员要积极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和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切实履行外出学生请销假审批手续,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学生健康安全。

  会后,院学工办、团委带领班主任、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宿舍卫生、宿舍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宿舍安全隐患以及是否存在宿舍矛盾等进行大检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